close

 

經過一段時間沉寂
我的亂亂報食譜開幕了耶~~


一切都要感謝親愛的JUJU
有了她的前車之鑑
還有她送的黃金泡菜一罐
((( 無敵臭的 )))
雖然有臭到....可是很好吃餒.......
所以
讓我也有靈感
可以製作出這偉大的一道菜喔!!!! 






下班就來準備材料 配料還真不少呢~


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適量---這是主角
寧波年糕一份
蒜2大根&米血糕一份

黃金泡菜

甜不辣一份&豬肉絲一份


辣椒可多可少---愈辣愈讚
醬油少許---配色而已的喔



如果喜歡
也可以加泡麵增加一些QQ口感喔


今天我是炒沒有加麵條的
下次在加入麵條試試看






以下進入準備區 



首先要先把年糕泡水發軟
 
黃金泡菜

而其他食材在我仔細切好後
等待熱炒摟~~

黃金泡菜

以上
就可以昨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下飯菜餚




就在我熱炒一番後


上菜摟!!!!!
有沒有看到

黃金泡菜

一盤熱氣騰騰的辣炒年糕出爐摟~~

黃金泡菜

超成功的喔



還沒吃........光想我就流口水了餒





成功

連我哈尼都說讚
只不過有點太辣了點

不過配飯吃很讚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利一家的生活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