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氣溫實在不好
有時有太陽
卻感覺不到太陽的陽光溫暖
有時下著雨
又夾帶著寒風讓人不禁顫抖
這種天氣真的好難搞



假日想趁著溫暖
到外頭曬曬陽光享受一下
卻依舊感覺不到熱情的太陽公公熱力四射
讓我們小小失望一番


不過

這個連假
哈尼帶我們去了人潮滿滿的逢甲夜市
中部的溫度好怡人
涼爽卻不冷
不像北部的壞天氣...



走近夜市終於讓我找到聽聞已久的      攤  販

不囉唆
照片先PO上來

狠腸

哈哈哈
狠腸真的好長呀!!!!!!!!

看到那漢堡真的分量有夠


狠腸

可愛的臘腸狗
就是她們最好的代言標籤




今天最主要的就是介紹它

因為
它是讓我摩拳擦掌等好久的一個美食小吃NE~


其他的小吃我也是很愛啦~~




逢甲夜市
真的好多小吃
讓我們吃的好開心吃的好滿足
謝謝哈尼帶我去
讓嘴饞的我終於見識到了狠腸的威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利一家的生活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