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貓
真的很喜愛...
之前一直想養貓咪
但是我的阿娜答不喜歡貓咪
我只好作罷這個念頭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小時後....
家中附近有鄰居要送我貓咪
但是我因為還小
爸媽也不肯讓我認養
我也只好每天下課後
默默的到鄰居家去看貓咪
雖然貓咪不是名種
只是一般的家貓也是很可愛的



我不認為貓咪一定是要有血統
才是名貴的
一般家貓也是可以很高貴阿...
家貓也可以很貼心
只要好好照顧
貓咪也會很愛你
所以....我支持愛貓宣言




想要養貓咪...
但是我目前無能為力
只能多多逛貓咪網站
滿足我的喵咪心願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愛惜貓咪
一起寵愛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利一家的生活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