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生日會得到的小禮物
哈利可是喜愛的不得了
一拿到我手中
哈利就飛奔而來
可見他的喜愛程度很高哦~

珠珠鍊子

以白色珠珠作為 底色
搭配各色珠珠
整個就很清爽可愛

還有綠色的小串珠狗骨頭
真的就是不一樣
難怪哈利愛不釋手



生日會的主辦單位妮可麻 Top麻真的好用心
發給每家狗狗的珠珠鍊
顏色當然都不同



哈利分到白色珠珠底色
也非常適合紅臘腸
 
哈利就是愛這樣的表情
發現我要出門了
很高興的流露出一種哀求眼神

珠珠鍊子

深怕我偷溜出去緊緊跟隨我的腳步
我走到哪  哈利就跟到哪

眼巴著我
不肯讓我單獨行動ㄟ



哈利真的很喜愛這條鍊子
看他衝過來的速度
我就知道他有多愛了
謝謝妮可麻 Top麻
哈利很開心
一直要帶著它寸步不離呢!!

原來珠珠鍊是mine麻親手作的
害我一直搞成 妮可麻 Top麻都不同一人
原來是同一人阿!!! 哈~
還是感謝你們哦



謝謝mine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利一家的生活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