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休假一天的我家哈尼
睡的好飽
他悠哉的過一天
晚餐時刻說要外出覓食
我們選擇到一家麵店填飽肚子




這家麵店
從前是在中正西路
後來因為房子拆遷需要搬遷的問題
移到了光明六路

阿美鴨肉麵

這條路
我平均一個月才會走一次
所以對於新店家不是很了解
但是這家阿美鴨肉麵
它的顯目招牌讓我從記憶中又回想起老店的印象
就是以前那一家了
原來他們搬到這邊營業
店家新址位於:竹北市光明六路839號  靠近中華路


以前在舊址時
美鳳姐主持的鳳中奇緣有來介紹過
新址的牆上還掛著當年採訪時的新聞照片喔~




雖然搬到離原址有一段路的路程
在新址
客源依舊滿滿
饕客還是一樣捧場

 

阿美鴨肉麵

招牌鴨肉麵(小)$45
濃濃的湯頭很香
超大碗的
大到讓我吃不完



季節炒青菜$60
空心菜脆脆的辣椒不辣
很好吃



招牌鴨腿肉$150
鴨腿肉紮實的口感
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旁邊的醃小黃瓜也很順口




還有綜合小菜一盤$70
出門外食
都一定要切些滷味小菜





兩個人點這麼多菜
吃的好撐
我都覺得好誇張阿~



我家哈尼說又不是天天來吃
偶而點多一些菜沒關係的



可是我一次吃那麼多會胖阿





吃完後
我們兩人就帶著小肥肚回家休息去嚕~~~







                                亂不負責一把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利一家的生活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